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经典蓝调出身 三星家用L201简便上手

   三星蓝调L201是一款设计简洁干净的卡片机,本机按键较少而且操作简单更容易上手,102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镜头,整体性能表现加上它的最新售价,性价比相当突出。


三星 L201

外形方面,三星L201简洁的金属拉丝机身格外时尚可人,凉凉的质感,机身厚度还不到20mm,尺寸为90.2×58×19.3mm,重量为114g,如此大小尺寸让它的便携性能非常出色,白色机身更为我们在即将到来的炎炎夏季带来一丝清凉感,外型方面三星还是比较讲究的。


三星 L201

三星L201采用了1020万总像素1/2.33英寸CCD传感器,同时配备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可支持拍摄分辨率为3648×2736的照片,焦距约35-105mm,感光度最高支持ISO 1600,支持10cm微距,防抖方面比较弱只支持电子防抖,光圈范围F3.0-F5.6,快门速度1秒-1/1500 秒。照片风格选择、照片拍摄指南等功能更实用,也给入门级家庭用户拍照提供了不少方便。


三星 L201

屏幕方面三星L201配备了2.7英寸23万像素液晶屏,智能LCD技术可以自动调整屏幕亮度。另外这款DC还拥有部分手动功能,能在最大程度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存储方面支持SD、SDHC存储卡。


三星 L201

由于三星L201的入门低端机定位,所以本机在配置上并没有多么出色的亮点,但是它的外型和价格却是常人无法轻易抵抗的,其实作为我们家庭用户来讲,爸爸妈妈等我们的长辈们也许根本没有多少精力去接触那些功能多样的数码产品,对于他们来说,方便好用价格实惠是最好不过的了。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L201
有效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5-105mm
防抖功能:
ISO感光度:
80,100,200,400,800,1600,auto
微距:
10cm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人像自拍,数码图像稳定技术
 

 

[销售价格]:三星L201售价108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