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闻

EeePC百变炫彩 全球独家首发蔡依林《花蝴蝶》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EeePC一向以炫彩时尚的外观博得了年轻人的喜爱。最近,EeePC又联合华纳唱片推出新一季的购机促销活动。

EeePC百变炫彩 全球独家首发蔡依林《花蝴蝶》

从5月1日起,凡购买EeePC 900/1000/1002系列的消费者,即可获赠百变炫彩礼盒精彩套装。套装包括华硕全球首发的蔡依林最新热门《花蝴蝶》数字音乐专辑、时尚施华洛世奇水晶贴、蝶彩乐贴、适配袋、3M导气贴膜,礼品丰厚,极具诱惑力!

EeePC百变炫彩 全球独家首发蔡依林《花蝴蝶》

EeePC 1000HE是华硕最新推出的全球首款搭配英特尔凌动N280处理器的电脑,性能上大幅提升,该机还史无前例地采用了悬浮式架构的巧克力键盘,解决了以往netbook键盘过小输入不便的问题。完美的1000HE还在于配备了6芯8700毫安超大容量电池,拥有长达9.5小时的恐怖待机能力,堪称netbook性能之王。目前该机报价3699元。

EeePC百变炫彩 全球独家首发蔡依林《花蝴蝶》

EeePC 900HA 是华硕上网本当中最小巧可人的一款产品。做工、用料上也独具特色:晶钻漾彩钢琴烤漆技术,使得该机的6种色彩都十分炫丽。在性能方面,采用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主频为1.6GHz,1GB DDR2内存,160GB转硬盘,5400毫安大容量电池支持5小时以上的超长待机。该机目前仅售2799元,是喜欢小尺寸上网本消费者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