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高性能16:9小本 三星Q320笔记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7页:处理器与显示芯片性能测试
·处理器与显示芯片性能测试

  本次评测的三星Q320搭载了最高规格的英特尔 Core2 Duo P8600处理器处理器,采用45nm技术制造,6MB二级缓存与1066MHZ的前端总线使其实际性能不可小视,并且这款处理器还支持了SSE4.1。


高性能小本 三星Q320笔记本首测  

CPUID截图

  接下来我们将使用CINEBench R10对其进行测试。CINEBench是业界公认的基准测试软件,它使用该公司针对电影电视行业开发的Cinema 4D特效软件引擎,可以用来测试CPU的性能。

高性能小本 三星Q320笔记本首测  

CINEBench测试

    高达4893分的测试成绩说明这款处理器可以满足大部分应用的需求,渲染800 x 600像素图片的时间也仅是3分03秒。这样的成绩对于一款处理器来说已经是非常出色的了,对于笔记本来说,这样的成绩在应用中基本不会出现瓶颈。

高性能小本 三星Q320笔记本首测  

GPU-Z测试

  在GPU-Z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最新版本的GPU-Z还不能解析这款显卡,但从我们得到的数据表明NVIDIA GeForce G105M采用65nm工艺制造,64Bit的显存位宽与DDR3显存,这样的设计一定可以使其在下面的3DMark测试中有更好的表现。

高性能小本 三星Q320笔记本首测  
 
高性能小本 三星Q320笔记本首测  

高性能小本 三星Q320笔记本首测  

3Dmark测试结果

  正如编辑所猜测的这块NVIDIA GeForce G105M虽然是入门级的独立显卡,但3DMark06的测试分数达到了2578分,这样的分数远远超越了上一代的NVIDIA Geforce 9300M GS显卡。这样的成绩应该可以在低画质下运行一些大型3D游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