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同方发布国内第一款ULV笔记本锋锐S30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创新中国,引领潮流。2009年5月6日,“创造中国新势力 清华同方赏新暨《皇家刺青》悦幕会”在北京皇家大饭店上演。在现场,清华同方隆重发布了融合多项自主创新专利的:最新一代超轻薄笔记本锋锐S30等系列新品,并与国产古装喜剧大片《皇家刺青》导演及主要演职人员,提出了创造中国新势力的响亮口号。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健航、英特尔中国大区总裁杨叙、中国移动高层代表等产业各界风云人物以及花儿乐队、黄晓蕾等娱乐明星一同出席发布会现场,畅谈了中国工业制造和娱乐文化产业的自主创新、互动融合等前沿话题。




  会上,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健航表示,IT产业和文化创意产业作为集中体现中国自主创新精神的主要力量,各自肩负着重要的使命。清华同方作为民族企业,始终致力于在产品、技术上寻求创新突破。而同方新一代笔记本S30轻薄时尚的外观和创新独特的功能也很好的印证了这一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