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品

[新品]超出你想象 三星仿生上网本N310图赏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三星N310是一款个性十足,极具自然生活气息的上网本,旨在与消费者产生情感上的共鸣,因此三星N310汇集了不少精彩的创意。为表明去功能化的非凡理念,三星N310将CPU、显卡及系统软件等标识LOGO全部撤除,是整体看起来更为整洁简化。此外,三星N310内置全新娱乐软件Cyberlink YouCam,通过屏幕上方130万摄像头,可针对视频聊天中的头像进行扭曲、变化特殊处理。另外,还可开设视频聊天个性化处理与生动表达,通过乐趣不断的嘻哈头像、合理的显示模式尽情享受。内置802.11b/g无线网络、三合一读卡器、丰富的USB接口带来更为便利的移动传递。无论是外形、还是功能,三星N310皆真正做到了融汇生活、实现情感上的共鸣,使其温润的小身材内蕴藏着一个更为精彩的新世界。

超出你想象 三星仿生上网本N310图赏

超出你想象 三星仿生上网本N310图赏

超出你想象 三星仿生上网本N310图赏

  赋予温润情感、索取生活灵感,极具差异化的倾情设计给人以亲近、品味之感。三星N310突破常规,剑走偏锋,大胆剥离产品的功能化外衣,将情感价值视作最终目标,带来最为舒适、最惬意的用机感受,开创笔记本电脑感性营销的序幕,全面昭示了笔记本产品“应向生活回归”的至理真谛!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