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汽车与音乐 奥迪汽车与苹果iPod创新融合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5月8日,体验尖端汽车品牌提供的一流 iPod 与车同行解决方案,感受奥迪时尚动感酷车与 iPod 的完美结合。同时通过在 Apple Store 零售店全天滚动进行的车载 iPod 解决方案讲座,了解如何让音乐与你一路同行。

    奥迪携手苹果(Apple),在苹果三里屯旗舰店演示了奥迪汽车与苹果iPod的创新融合。灵动精致、充满时尚气息的苹果iPod与同样崇尚非凡设计理念、追求科技领先的奥迪汽车对接展示,不仅展现了奥迪汽车强大的多媒体功能,也为奥迪用户的汽车生活增添了时尚与个性的元素。


    在活动现场停放的全新奥迪A4L配备了能够与iPod连接的AMI奥迪音乐接口,只需通过一根专用的数据线将iPod与车相连接,并在MMI多媒体交互系统中选择AMI功能,车内的音响立即播放存储在iPod中动听的音乐。而功能强大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更可以实现对iPod的直接操作,用户可以通过曲名、歌手名字和音乐类别自由选择、切换歌曲,奥迪科技的便捷和人性化体验尽显无遗。

 
    奥迪与苹果均为各自领域积极进取、锐意创新的品牌,力求让每一件产品均成为各自行业的科技领袖和设计典范。此次两个品牌的携手,充分展现了最前沿的人性化科技以及在人们日常生活中无处不在、便捷的时尚娱乐体验。一直以来,奥迪秉承“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不断突破进取,其近年来推出的奥迪TT、奥迪R8超级跑车等个性化运动车型,不仅使产品线进一步完善,也将更多个性化功能带给消费者。目前奥迪生产的绝大部分车型,均能选装AMI奥迪音乐接口并连接iPod系列产品(iPod shuffle除外),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享受时尚音乐生活。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