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戴尔惠普笔记本用户联合起诉Nvidia

  赛迪网讯5月12日消息,据法院的文件披露,苹果、戴尔和惠普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已经把他们的诉讼合并在一起,旨在强迫图形芯片厂商Nvidia更换有故障的图形处理器。

  原告称,如果这个联合诉讼的状况获得批准,这个案子将涉及到数百万笔记本电脑用户。

  包括一年前购买一台苹果MacBookPro笔记本电脑的一位路易斯安那州男子在内的五名原告上个星期在旧金山联邦法院提出一个修改的投诉,指控Nvidia违反了消费者保护法。

  Nvidia在2008年7月承认了这个问题。Nvidia当时称,在大量的笔记本电脑中采用的一些老式的芯片组是有故障的。Nvidia后来在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称,对于这个故障,芯片供应商、笔记本电脑厂商和消费者都有责任。Nvidia后来表示,它将支出1.96亿美元更换这种图形处理器。

  苹果、戴尔和惠普都对用户说,他们的一些笔记本电脑包含有故障的Nvidia芯片组。苹果称,Nvidia实际上误导了这个事情。Nvidia向苹果保证说,配置这种图形处理器的Mac电脑不会受到影响。但是,苹果在进行调查之后发现,一些MacBookPro电脑受到了影响。

  虽然苹果承诺将为购买时间不超过2年的MacBookPro电脑提供维修,但是,惠普和戴尔首先发布了Nvidia设计的提高风扇速度的BIOS更新软件。提高风扇速度旨在防止芯片故障。然而,这两家公司后来都延长了受影响的笔记本电脑的保修期,在某些情况下还提供免费维修。

  这起联合诉讼的原告称,除了更换有故障的芯片之外,任何事情都是不充分的。这个诉状称,Nvidia的补救措施是不充分的,因为这个补救措施会导致其它的明显的故障,如降低电池使用寿命、降低系统性能和增加笔记本电脑的噪音等。更糟糕的是这个补救措施没有解决实际的问题。相反,这些补救措施只能使与这起诉讼有关的那些笔记本电脑在保修期过后无法使用。

  这起诉讼要求批准这个案子的联合诉讼地位。如果获得批准,Nvidia就要更换有故障的芯片并且赔偿一定的损失。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