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闻

涉足新领域!纽曼推星空系列进军上网本市场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年初就有消息传出,纽曼将涉足笔记本领域,这个传闻最近被证实。近日,中国数码巨头——纽曼正式宣布进军“上网本”领域,高调推出“星空系列”笔记本。已成功涉足GPS、手机行业的纽曼对进入笔记本市场蓄势待发。

  作为数码行业的领军者,纽曼品牌旗下MP3、MP4、移动存储,再到GPS导航、手机,无一例外的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与追捧。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纽曼拥有稳定的国际化大公司上游供应商,强大的技术平台和高端的研发团队,驻地深圳、北京的标准化生产工厂更保证产品的优异质量。经过数十年的经营,纽曼品牌已建立完善的上游供应系统和下游零售网络,从设计、成本、生产、品质、售后,纽曼都表现出大品牌的出众实力,这些经验和积累都为纽曼进入上网本行业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涉足新领域!纽曼推星空系列进军上网本市场

  据悉,纽曼对上网本的前景大为看好。因传统笔记本价格偏高让一般人敬而远之,上网本的出现,却让“每个人拥有自己的笔记本”成为可以实现的梦想。消费者对于上网本这个新型数码装备也好奇不已,价格优势和人性化的功能配置成为巨大的诱惑力。随时上网冲浪、文件处理、多媒体播放、在线聊天、邮件收发、视频会议、基本的游戏配置,还有轻巧便携等优点,让上网本成为09年想添置笔记本的消费者的首选。上网本的价格持续走低,利润空间越来越小,但性能方面却渐渐接近主流产品。花更少的钱享受同样的待遇,相信集合十年数码影音技术和成本优势的纽曼一定能大力推动上网本行业的快速发展。

  即将面世的星空系列上网本的型号和参数虽尚未透露,但据可靠消息:纽曼星空系列将集合上网本主流配置和超高性价比,会对笔记本市场的强大冲击波。纽曼公司的知名品牌优势和长期的销售服务网络也是其无形的产品优势。

  纵观纽曼产品的发展,从最初的移动硬盘、MP3、MP4产品到成功突围GPS、CMMB、手机市场,这次又大举进军上网本市场,相信纽曼一定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