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家电下乡”创维液晶销售全国第一

  据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倡导成立的研究咨询机构、权威数据公司奥维营销咨询(AVC)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在今年3月份家电下乡中标彩电产品销售中,创维液晶电视销售以36.5%的市场份额高居全国第一。这是继2008年度创维电视销售量与液晶销售额双双全国排名第一后,创维在新年度代表国产品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AVC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2009年3月份彩电下乡估计达到40万台,受到国家惠民政策和企业高度重视的推动,家电下乡产品已经成为农村市场的销售主力,其中,液晶电视逐渐为消费者所认知和接受,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

  在今年家电下乡第一期的电视产品招标中,创维有15款电视中标,其中7款为液晶电视,是液晶电视中标最多的企业;同时,创维也是中标流通企业之一。

  据悉,随着“家电下乡”彩电最高限价的进一步放宽,液晶电视在农村普及速度将进一步提升,种类将更加齐全。(新财)

(责任编辑:张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