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4999元配P8600芯 迅驰2神舟HP68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4页:续航能力和总结

·续航能力和总结

  下面我们对这款机器的续航能力进行了测试,在运行了20分钟左右的3DMark06软件之后,机身键盘表面均没有超过35℃,而机身底部最高温度也只有36℃,这样的表现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由于NVIDIA Geforce 9300M GS独立显卡的性能不强,并且P8600处理器的功耗也只有25W,所以这款机器能够拥有“清凉”的机身也不足为奇了。


4999元配P8600芯 迅驰2神舟HP680评测
 
4999元配P8600芯 迅驰2神舟HP680评测

键盘表面散热情况                机身底部散热情况

4999元配P8600芯 迅驰2神舟HP680评测

BatteryMark测试截图

  这款机器配置了一块4800mAh的锂离子电池,通过续航能力测试我们可以看到,在Vista系统中调成“节能模式”选项之后,这款机器最终的续航能力为3小时08分钟,对于一款14英寸的笔记本来说,这样的表现算是中规中矩。

·测试总结:

  近些年来,神舟笔记本无论是从设计还是品质上来讲,一直都在进步着。这款优雅HP680依然采用了神舟经典的模具,并且价格也是比较合理。从网友的调查中我们了解到,在购买神舟笔记本的用户中,学生消费者占据了大部分数量。这款机器处理器性能非常强悍,并且独立显卡也可以应付大部分网络游戏,所以无论是学习或者娱乐,优雅HP680都非常适合正在求学的年轻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