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飙走品质消费时代 松下洗衣机以高端技术取胜

科技时代_飙走品质消费时代 松下洗衣机以高端技术取胜

松下斜式滚筒洗衣机

  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关注度的提升,人们对家电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直降1000元”、“好礼相送”这样的字眼对消费者的影响力已经越来越 弱。在选购时,消费者挑品牌之余,则更加看重产品技术的高端性,像“除菌、节能、环保”这样的高端技术如磁石一般,吸引着众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认为,现在消费者的消费方式,由过去基础需求的功能型消费转变为享受科技式的品质型消费。消费者需求更个性化,对 产品的品质、方便性等提出更高要求。产品价格不再是消费者购买家电的唯一决定性因素,品牌的知名度、产品科技含量的高低等成为影响消费导向的重要因素。

  记者走访国美、苏宁等各大商场时发现,松下斜式滚筒洗衣干衣机阿尔法系列、松下斜式滚筒洗衣机大视窗系列等科技含量较高、较为人性化的产品最能 抓住消费者眼球,并在销量上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其中,松下斜式滚筒洗衣干衣机阿尔法系列更是凭借高效除菌、节能等尖端技术,博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据松下销售人员介绍,松下阿尔法系列洗衣机搭载了全球首创的光动银除菌技术。该技术除了银离子本身发挥除菌作用外,还在筒内特设蓝光发生器,通 过蓝光照射促使银离子和水发生反应,产生羟基自由基,羟基自由基短时间内杀除细菌,从而发挥羟基(·OH)+银离子(Ag+)的双重除菌威力,达到有效除 菌的效果。另外,这款洗衣机还带有松下洗衣机独有的DUAL-DD3磁极变频直驱电机,使电机用电量降低45%。

  对此,家电研究专家陆刃波表示,近年来,品质生活成为众多家电生产企业所关注的话题。要想满足消费者高品质生活,家电产品不仅仅是产品品种的增 加,款式的翻新,而应是带给消费者全新的高端技术。只有这样才能满足消费者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从而推动整个洗衣行业的前行。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法 | 蓝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