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行情

完美升级 10英寸宏碁上网本只卖2750元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宏碁Aspire one D150上网本是去年推出的Aspire one上网本的升级产品。今天我们从市场上了解到宏碁Aspire one D150正在搞促销,现在最新的报价为2750元。

  外观方面,宏碁Aspire one D150整体上要比前一款Aspire one更加精致一些,整体面积也要大一点,而根据包装盒上的标识判断该机型有黑、白、蓝、红四种颜色的版本。在外形设计方面,Aspire one曾经的圆柱形下沉式转轴被经典的转轴设计所取代,水滴形的转轴设计颇具新意,特别是两端的蓝红色水滴的装饰,仿佛两颗宝石,又仿佛是两颗精灵的眼睛,凸显着宏碁Aspire one D150的高贵与灵性。


完美升级 10英寸上网本只卖2750元

宏碁Aspire one D150

  配置方面,宏碁Aspire one D150整体配置相比9寸版的Aspire one并没有变化,依旧是采用了英特尔Atom N270,标配1GB内存和160GB硬盘,由于芯片组仍是英特尔的945GSE,所以显示核心方面也是GMA950,实际性能方面并没有提升。

  网络方面,宏碁Aspire one D150内建 10/100网卡及 802.11b/g 无线网络以及蓝牙2.0模块,并拥有5合1读卡器 。接口方面,宏碁Aspire One D150并没有提供比9寸版更多的接口,只是在位置方面做出了稍许调整。左侧主要是VGA视频接口、RJ45以太网接口、USB 2.0接口、耳机与MIC插孔,多功能读卡器。右侧则仅仅有两个USB 2.0接口以及电源插孔和安全锁孔。



Acer Aspire one D150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N270
标称主频 1.6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945GSE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60GB
硬盘描述 5400转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950
显存容量 共享内存容量
显存类型
音频系统 In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 立体声音效
屏幕尺寸 10.1英寸
是否宽屏
屏幕分辨率 1024×600
屏幕描述 LED
重量 1180g
外形尺寸 260×185×33.4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54Mbps)无线协议
支持蓝牙 支持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USB接口 3×USB 2.0
读卡器 多合一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音频输出接口,麦克风接口,RJ-45以太网络接口,电源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Home
质保时效 三年

  促销信息:免费送金山毒霸杀毒软件

  编辑点评:

  从整体来看,无论是在外型设计还是在硬件配置方面,宏碁Aspire one D150都没有发生特别多的改变;这款宏碁Aspire one D150最大改变来自其屏幕尺寸上的提升,新的10英寸屏幕在点距方面一定程度上改善了视觉效果。在设计方面,宏碁D150通过色彩和曲线的变化,使其显得更加时尚和具有动感。

(责任编辑:鲁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