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个性光元素 12寸轻薄本华硕U20A首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二、华硕U20A的整体外观设计


低调沉稳而不失时尚个性的外观设计

  华硕U20A仍以低调沉稳风格的深黑色为主色调,不过为了不让整机给人感觉过于单调和枯燥,其A面顶盖和C面掌托均加入了独具特色的膜内漾印技术,看上去炫亮时尚而具有现代感,同时在保养的层面上看也方便了用户今后进行擦拭和清洁。ASUS的白色LOGO镶嵌在顶盖中间,品牌冲击力和归属感十足,同时也起了较好的点缀效果。


点击小图查看清晰大图

  边角采用了圆滑过渡设计,一方面增强了整机的工艺美感,看上去更加细腻精致;另一方面也提升了机身的抗撞击能力,对机身起到较好的保护作用。

   U20A的机身体积轻薄小巧,整机大概只比普通A4杂志稍大一点。不过在重量方面,华硕U20A带电池的整机重量为1.821kg,这对于一款12英寸的轻薄笔记本来说显然未能让人们兴奋甚至是满意,要知道在同类12英寸机型中有不少都低于1.8kg。当然单从单品来看,华硕U20A还是有相当便携性的,至少在逛街郊游的时候放在背包或手提袋里也不会让人感觉到太累就是了。


华硕U20A的移动便携性


12寸轻薄笔记本重量对比


由于内置了光驱,厚度方面算是控制得中规中矩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