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万家乐:北京30万直排热水器可以旧换新

  国家对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脑等5类家电产品“以旧换新”进行试点后,商家开始自发为“以旧换新”增加品类。昨日,热水器厂家万家乐宣布,在北京率先推出热水器以旧换新活动。

  万家乐此次推出的以旧换新活动,主要针对直排式燃气热水器以及超期服役的热水器产品。

由于直排式燃气热水器把燃烧产生的废气直接排放在室内,一旦安装、使用不当,极易造成一氧化碳中毒致人伤亡等。国家相关部门早在1999年就已明令禁止生产浴用直排式燃气热水器,随后工商等部门也对直排式燃气热水器进行排查。但据统计,仅北京朝阳区仍有6万余户在使用存在危险系数的直排式燃气热水器,保守估算,北京市尚有不低于30万户的直排机用户。另外,根据国家质监部门的有关规定,煤气热水器使用年限为6年,液化石油气和天然气热水器使用年限为8年。热水器使用时间过长也存在一定危险。

  据万家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推出的热水器“以旧换新”活动,消费者家中的任何品牌旧热水器,都可以送到万家乐热水器在京的销售网点换购新的热水器。按照补贴计划,换购用户最高可得到600元的旧机换购补贴款。对于回收后的旧热水器,万家乐方面表示,回收的旧机将集中进行报废处理,以免出现“改头换面”二次流入市场。

  据了解,万家乐此次“热水器以旧换新补贴工程”将于端午小长假开始,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