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导购

兼容性至上!Windows7处理器选购指南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把兼容放第一 Windows 7引入虚拟XP

    引言:Windows 7已经大步走来,即将叩响你的大门!此时选购处理器,自然要考虑能否对Windows 7各项功能提供最大限度支持,特别是无论怎么重点强调都不过分的兼容性,而这并非任何处理器都能做到!

    进入5月份后,一大热门消息无疑就是: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7确认将会在今年暑期推出!而这对于所有的windows用户来说都是个大事,而且已经等待了很久,自然会相当关注。可以毫不夸张地说,Windows 7自从其露面以来就一直是万众瞩目的焦点,而微软对于windows 7也是寄予了厚望。

    与此同时,微软也开始提供Windows 7 rc版下载,从而让亿万用户可以抢先体验Windows 7的特性和魅力。其实这等于掀起了一场上市前的宣传浪潮,毕竟也就两三个月的时间了,相信已经有无数人下载了Windows 7 rc版先用为快,说不定你就是其中之一。

    在众多关于Windows 7系统的报道中,相当引人关注的一点就是微软在Windows 7系统上引入了“虚拟XP模式”即提供Window XP环境支持 (有关该模式的详细情况会在后文详细介绍)。那么微软为什么要这么做?想法很简单,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向下兼容性,让更多的用户更快的转移到windows 7系统。

     我们都知道,微软目前的Vista操作系统所受到的欢迎度并不高,一大原因就是对很多现有软件的兼容性不够好,谁也不愿意常用的软件遇到不能运行或者使用不正常的情况,因此很多用户继续留守Window XP。甚至相当多的用户购买预装Vista的计算机后,还第一时间降级为没有授权的Window XP使用。

    面对这种局面,甚至微软Windows产品副总裁Mike Nash也承认,Vista的销量并不理想,尤其在中国,上市3年多,几乎就没有卖出去过。毫无疑问,Vista普遍没有获得用户的认同。因此,作为微软最新一代操作系统的Windows 7的推出,可以说是肩负重任,而虚拟XP模式就是微软在这样的背景下而推出的应对之策。

    不过虚拟XP模式并非随便能实现的,因为它需要硬件支持,确切地说是需要处理器支持!由此而来的一个坏消息就是:并非所有的处理器都能支持虚拟XP模式这无疑马上会引发大家对此的关注,毕竟谁都看重兼容性,因此肯定也不希望自己处于不支持的行列中,这甚至会直接影响到消费者对于处理器的选择。

    暑期已经临近,相信打算在那时候购机或者升级的用户,现在已经开始考虑该选什么处理器好。而且我们相信,绝大多数都一定会考虑到对于Windows 7的支持是否良好,即使现在不打算马上就用,起码也会要求硬件上先到位。为此,我们就相关内容,来和大家一起继续探讨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