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北电脑展09:AMD发布全球领先6核CPU

2009年06月03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领先对手5个月 AMD抢先发布6核

  2009年6月2日,AMD于台北电脑展上宣布全球首款服务器专用的6核心处理器—伊斯坦布尔正式上市,此产品建构于AMD独有直接连结架构,并支持二路、四路、与八路插槽多重架构。AMD宣称其研发代号为伊斯坦布尔(Istanbul)的AMD Opteron六核心处理器将于各价格区间均可提供服务器客户,优越之产品价值优势与无与伦比的平台弹性;并在每瓦效能比现有平台增加高达34%。


台北电脑展09:AMD发布全球领先6核CPU

AMD服务器暨工作站业务副总裁暨总经理Patrick Patla

  AMD服务器暨工作站业务副总裁暨总经理Patrick Patla表示,根据长期与顾客密切合作的经验,AMD 相信消费者的价值观明显改变了服务器市场的经济情势。新款AMD Opteron 6核处理器可满足持续攀升的市场需求,低持有成本,却可提供优秀每瓦效能与扩充性。总结而言,AMD Opteron 六核心处理器能提供顶尖运算效能并兼顾成本效率的需求。

台北电脑展09:AMD发布全球领先6核CPU

提前竞争对手5个月问市的 ”Istanbul”服务器处理器成为业界性能标杆。

AMD Opteron 六核心处理器采用既有平台基础,搭配低成本、省电的DDR-2内存架构,协助减少系统升级成本。藉由HT技术可使4P串流内存频宽增加60%,高效能运算、虚拟化与数据库的负载受益于内存频宽的增加,处理速度大幅提升,同时减少处理器之间的传输延迟与数据传输量。

台北电脑展09:AMD发布全球领先6核CPU

众多OEM制造商和ISV软件商鼎立支持新Opteron处理器

  新登场的AMD Opteron 6核处理器,仅需通过单一平台,即可满足市场对更多核心与更高扩充性的多重需求,并具备媲美上一代AMD Opteron 4核心处理器的低廉成本与高省电效率。各大OEM 合作厂商预计将于六月陆续推出搭载AMD Opteron 六核心处理器的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包括Cray、戴尔、惠普、IBM、以及升阳等合作伙伴,而主机板与基础建设产品的合作伙伴厂商亦将推出支持方案。而AMD Opteron 六核心处理器的HE、SE 以及EE 版本预计将于2009下半年相继上市。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