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脑展主题演讲会 微软大秀Windows 7

2009年06月04日1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打造更为宽广的网络世界

    为了说明这点,史蒂夫·古杰海默提到了上网本的发展过程,新的消费类上网设备(Consumer Internet Device, CID)的逐渐显现,以及曾在1月份的CES上宣布的微软与智能设备制造商Fugoo LLC的合作。

    “很难相信, 安装运行Windows的上网本已经推出一年了,”史蒂夫·古杰海默说,“刚开始的时候,只有不到10%的上网本安装了Windows,而现在全球有接近90%的上网本都是基于Windows系统的。”

    这些广泛的应用显示了上网本是符合市场需求的,尤其是在当前的经济环境下。这同时反映了上网本改变了最初的只是上网工具的初衷,并在短时间内演变成为了强大的个人电脑。

    “一年前,当这些上网本刚刚出现时,很多人说消费者不想、也不需要它们具有和笔记本电脑相当的完整功能。”史蒂夫·古杰海默说,“但事实刚好相反,消费者希望上网本能像笔记本电脑或者台式机一样工作。Windows为这些消费者提供了熟悉和易用的体验。”

    当问及为什么消费者会选择装有Windows系统的上网本时,史蒂夫·古杰海默说,“因为Windows让生活更简单。Windows 是非常易用的产品,开箱即用,并提供更多选择。在过去的34年里(微软公司创建于1975年),微软充分地了解消费者希望PC能够为他们做什么,在此基础上,我们与OEM伙伴一起提供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体验。”他还表示,当前的经济形势也许会加速上网本市场的成长,购买者对价格更敏感、对移动性要求更高,笔记本电脑在成熟市场上的销售很快就会超越桌面计算机。

    “很幸运的是,Windows 平台的广度让设备制造商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设计各种款式的设备。”他说。目前数家OEM伙伴已经宣布计划推出为Windows 7操作系统所设计的上网本。“他们将会发现,即使是硬件规格较低的上网本,仍能流畅运行Windows 7,为消费者提供所需的使用体验。因为Windows让事情变得更简单、让任务执行变得更容易。”  史蒂夫·古杰海默表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