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布斯会在WWDC来个惊喜回归?

2009年06月07日1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CEO将于下周举行的WWDC大会中回归,不仅如此,还将给外界带来惊喜的产品或者发布某项众大事件。

  Wall Street Journal称苹果公司之前正调整乔布斯正式回归的日期,这次WWDC无疑是个很好的机会。

在乔布斯回归的时候也可能同时给我们带来新产品的发布或者宣布某项事件,这比较符合苹果的风格,而目前看来所谓的新产品很有可能是新一代的iPhone或者之前传的比较凶的平板电脑。

  乔布斯曾在2004年被诊断为胰腺癌,后经治愈康复。而去年7月,我们又看到乔布斯略显疲态,,但对身体不健康的传闻一直否认。直到今年一月,乔布斯宣布因健康问题将短暂休假,他还称健康问题远比自己原来想象的复杂。之前,乔布斯再次康复的消息传出,他称将会在6月末恢复工作,并在7月初正式回归苹果。

(责任编辑:风语)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