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柯达千元低价诱惑Z915长焦数码相机

2009年06月08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柯达Z915 IS数码相机虽然是一款长焦DC,但依然以便携为主题进行设计,机身尺寸为107×35.7×72.4mm,重220g,这在长焦DC领域已经属于小巧轻盈的类型,这令拥有10倍长焦的Z915 IS依然具备不错的便携性。目前,该数码相机售价15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去咨询商家!

  

  (图) 柯达 Z915

  Z915 IS机身背面采用了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虽然在目前看来这个尺寸有些小,但满足日常取景回放不成问题。采用了采用了1000万像素1/2.3英寸的CCD感光元件,具有10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5-350mm,支持光学防抖。

  

  (图) 柯达 Z915

  柯达Z915 IS感光度范围支持ISO 100-1600,具有全手动曝光模式,可以一定程度上满足进阶型用户的需求。
柯达Z915 IS数码相机报价:15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