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改进惊人 联想Ophone 3G版将全面升级

2009年06月12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所谓乱世出英雄,处于发展初期的国内3G网络,必将涌现出一批备受关注的终端产品,联想Ophone就是其中翘楚之一。该机的卖点是:中国移动TD-SCDMA 3G网络的最强智能手机,打造基于Android智能系统的OMS界面,拥有出色的性能及多媒体能力。

最强TD手机 oPhone开山之作联想O1图赏

首款Ophone联想O1手机

  笔者是最早评测联想Ophone的从业者之一,对其表现印象深刻。不过送测体验的机型为2.75G的联想Ophone,与最终成型的3G版本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具某业内人士透露,3G版的联想Ophone将更加强大,改变之一就是将采用电容屏材质,使其支持多点触摸操作也成为可能。

最强TD手机 oPhone开山之作联想O1图赏

首款Ophone联想O1手机

  据悉,针对测试用户进行的反馈,联想副总梁军表示,联想Ophone 3G版本在许多细节方面已经进行了改进,包括屏幕材质、电池容量,以及一些细微的界面及功能的优化,整体表现将更为强大。联想Ophone 3G版本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似乎还有些遥远,不过通过不断完善和优化,相信该机的表现会更为出色,成为国产3G手机的佼佼者。

O型O秀 TD首款Ophone联想O1深度评测

首款Ophone联想O1手机操作界面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