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联想Y450竟标配3G模块 实测移动BT网速

2009年06月02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3G并不是上网本专利

    目前3G的话题被炒得非常火热,而许多配置3G模块的上网本也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关注,目前我们也已经评测过多款运营商定制的3G上网本。然而,只有上网本才能够加入3G模块么?答案显然是否定的。近日,我们就收到了一款中国移动定制的传统笔记本——联想ideaPad Y450。

    联想ideaPad Y450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最火的机型之一,我们笔记本频道也对这款机型进行过多次评测,相信大家已经对这款机器有了较深入的了解。这次我们收到的这款ideaPad Y450和之前的产品没有任何区别,只是内部加入了3G模块,所以我们本次的评测主要以3G网络测试为主,如果你对这款笔记本还不太熟悉,也可点击《极限温度考验 联想Y450A本超详细评测》这篇文章“恶补”一下。


联想Y450竟标配3G模块 实测移动BT网速

3G版联想ideaPad Y450

    联想ideaPad Y450之所以卖的如此火爆,主要是因为它合理的市场定位。目前主流笔记本的价格区间在4000元——6000元之间,而Y450系列的产品正好在这个区间之中。并且,前辈Y430在消费者心中已经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所以ideaPad Y450推出后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市场上的主流产品。

联想Y450竟标配3G模块 实测移动BT网速

窗格暗纹的机身顶盖

联想Y450竟标配3G模块 实测移动BT网速
 
联想Y450竟标配3G模块 实测移动BT网速

普通ideaPad Y450                3G版ideaPad Y450

    这款机器的3G插槽位于电池仓内,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到,普通的ideaPad Y450 3G插槽是被堵住的,而3G版ideaPad Y450就可以插入USIM卡。我们从中可以发现,虽然普通的Y450不支持3G,但模具上仍然有一个凹槽,可见,Y450在最初的模具设计时,就已经为3G做了准备。

联想Y450竟标配3G模块 实测移动BT网速

内置的3G模块

    通过简单的拆解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机器的3G模块和一般的无线网卡模块大小基本一样。并且,它并没有直接连接到MINI PCI-E的插槽之中,而是通过走线连接到主板上。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