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顾群业个人作品展7月将在韩国开幕

2009年06月12日1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字艺术

  应“釜山国际环境艺术节”邀请,顾群业个人作品展将于2009年7月22日至26日在韩国釜山设计中心举办。展出作品中包括《化石》、《人生V3.0:角色设定》、《叩》、《I,Robot》、《文而化之》、《融·绘》等经典之作。

  顾群业现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教授,网络中心及艺术与科学研究中心主任,同时也是国内较早从事数字艺术创作的新媒体设计师。他的艺术创作关注不同文化的交流融合以及数字技术对人类产生的影响,此次展出的作品体现了艺术家对现代科技发展走向的深刻反思。在创作手法上,作品多运用大众生活中具有典型意义的符号进行处理和加工。看似平常的事物,经过艺术家的再创作,实现了概念的转换,具有了别样的意义。

  韩国的数字相关产业十分发达,釜山国际环境艺术节(BIEAF)是“NGO环境文化联合”在釜山市政府支持下主办的文化交流活动。

该艺术节始于2000年,迄今已经举办了七届。包含了现代美术、设计、摄影、工艺、纤维、环境教育等领域。每届艺术节都将邀请世界各地的优秀专家、学者和知名艺术家举办展览,顾群业个人作品展作为本届艺术节的特别邀请项目成为这次文化交流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韩冬)

(责任编辑:刀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