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索尼VAIO P升级 新处理器和支持WiMAX

2009年06月18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索尼近日公布了新配置的VAIO P酷袋电脑,搭配Atom Z550处理器(2GHz主频),并开始支持WiMAX网络。索尼VAIO P支持的是日本UQ通讯公司提供的WiMAX服务,目前也只在日本适用。

  VAIO P在今年2月份便已经公布,在5月份,索尼公布了第二代VAIO P酷袋电脑,采用了SSD固态硬盘,并有全新金色机型,同时把键盘以及掌托的颜色由原来的银色改为深棕色。


索尼VAIO P酷袋电脑提供WiMAX无线支持

索尼VAIO P支持WiMAX技术

fs

VAIO P酷袋电脑

  索尼VAIO P是一款可以放入口袋中携带的便携式电脑,这也是其称之为酷袋电脑的原因。VAIO P首次采用了长条形的设计,外形类似一个女性用的时尚小手提包,8英寸的屏幕上可进行上网等操作。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