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万像素专业音乐 索尼爱立信W995评测

2009年06月20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正面 承袭的外观材质和造型

  仍然从外观开始说起,索尼爱立信的Walkman系列滑盖机外观好像进入了定式,每一款都是方方正正的金属外观,由不同形状的圆形构成的功能键区以及外表的金属材质。能看出来类似于索尼爱立信的W715、W705、以前的W595都是采用了同样的设计方案,而这次的W995也没有超脱这里思路。


  虽然看着相似,但索尼爱立信是最喜欢在细节处做文章的厂商之一,虽然相似,但保证了每一款手机都有其独到一面。这次的W995仅从外观上看,相比于W715的时尚和W595的低调来说,W995更加的霸气,锋芒外露。黑色的主色调造就了永恒的颜色,而银色单配则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索尼爱立信W995的三围为97.0x49.0x15.0mm,从数字上就能体会到W995的小巧,并不像N97那样的夸张,低调中显现出来的不凡,有着平民王者的风范。体重为113.0g,虽然超过了100g,可卧在手中一点都不觉得沉重,重量上控制的非常不错。




  索尼爱立信W995全身都采用了金属材质(包括该机的后盖),并且前面板的横向金属打磨光泽和后盖的竖向金属打磨光泽相得益彰。这样的设计不单单突出该机的金属质感,更是将外观的视觉效果提升了一个档次。



  采用滑盖设计的索尼爱立信W995滑盖手感非常好,阻尼力度和顺畅度都有着很好的表现,而且金属滑道的契合度更是值得夸赞。该机功能键区的设计除了键盘造型有变化之外,无论是功能还是位置上都没有任何变化,笔者这里不多做介绍了。W995的数字键盘并没有采用金属材质,但却有着金属特有的光泽度,表面光滑,按键面积较大。使用时稍有滑腻感,但手感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