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触摸多媒体终端边缘 诺基亚N97重点评测

2009年06月20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机身周边 简洁实用的快捷键设置

  由于机身的超大尺寸,诺基亚N97的周边看起来总是有一种空空的感觉,左侧面上方为独立扬声器、下方则是micro USB接口,在下方为MicroUSB接口指示灯,紧接着是滑动键盘锁(同N85一样的设计方式),最下方依然是诺基亚N97的独立扬声器。



  手机的下方并没有太多的设计,中间位置为电池盖卡扣、右侧则是手机挂绳孔。更换手机吊绳时,可先将后盖打开,这样能有效的帮助使用者更快更换手机挂绳。


  诺基亚N97右侧更是以简洁为主,最上方为该机的音量调节键,该键位图标上下音量采用了不同标注,保证好定位。而下方则是该机的拍照快捷键,该键位在手机右侧位置适中,完全不用耽误会出现使用错误的情况发生。




  向右滑开手机,诺基亚N97的QWERTY全键盘第一次呈现在我们眼前,从外观上我们就可以看出来,诺基亚N97的键盘同样经过精心设置,方向键位于手机左侧,而空格键则偏向于手机右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