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狂飙200KB/秒! 华硕3G上网本详细评测

2009年06月22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整体外观介绍

·整体外观介绍

  到目前为止,联通、移动、电信这三大运营商都已经开通了自家的3G服务。不少喜欢“尝鲜”朋友都已经率先体验到了3G网络的速度。目前3G的终端设备主要是上网本和手机,相比之下,上网本可以称之为3G的“最佳拍档”。

  运营商的大旗招揽了不少上网本厂商,和3G捆绑似乎成为了增加产品销量的捷径。华硕EeePC作为最早上市的超便携笔记本,必然也不会错过和运营商合作的机会。

  目前,华硕推出了EeePC 1000HC和EeePC1000HG两款产品,他们分别绑定了电信和移动两家运营商的3G服务。而我们今天所评测的产品为华硕EeePC 1000HC,它绑定的是中国电信的“天翼”品牌,在下面的文章中,我们不但会对笔记本的外观和性能进行评价,而且还会对电信的3G网络进行详细测试。


内置电信3G模块 华硕EeePC 1000HC评测

华硕EeePC 1000HC整体外观

内置电信3G模块 华硕EeePC 1000HC评测

机身顶盖设计

  华硕EeePC 1000H系列可以说是一个大家族,它包括1000HE、1000HG、1000HA等多个小号,不过,这个系列的模具设计基本相同,他们都采用了10英寸屏幕,并且有黑、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另外,这款机器的机身顶盖依然采用了膜内漾印工艺,表面富有光泽,但比较容易沾染指纹。

内置电信3G模块 华硕EeePC 1000HC评测

镀铬的EeePC LOGO

内置电信3G模块 华硕EeePC 1000HC评测
 
内置电信3G模块 华硕EeePC 1000HC评测

左右两侧屏轴

  这款机器的标准屏幕分辨率为1024 x 600,在屏幕的下方,我们看到其配置了一对阵列式麦克风,而在麦克风的中央印有华硕镀铬的LOGO。整体来看,这款机器的外观设计很平实,虽然没有什么令人眼前一亮的地方,但是也没有任何缺点。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