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尼康D40套机疯狂卖 套餐价仅2999元!

2009年06月22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如今入门单反之争非常的激烈,而在市场上已打拼多时的尼康D40在经销商处依然有售,而对此经销商对该机也加强了促销力度。作为一款单反套机,尼康D40的各方面配置都非常的基本,也非常的实用。目前该机套餐价报价为2999元,喜欢的用户可以抓紧时间了。

尼康D40套机疯狂卖 套餐价仅2999元!

  尼康D40是一款定位不高的单反机型,它的外观设计精致机身轻巧,其基于人机工程学的设计,使得用户能较好地持握相机。该机的三围约为126×64×94mm,重量约为475克。机身背面尼康D40搭载了枚2.5英寸的23万像素的低温多晶硅TFT LCD显示屏,用户可根据需求来调节亮度。

尼康D40套机疯狂卖 套餐价仅2999元!

  尼康D40搭载了一块23.7×15.6mm的感光元件,有效像素为610万,最大可拍摄3,008×2,000像素的照片。它的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格式的1.5倍焦距。它的快门速度为30至1/4000秒,B门可用。尼康D40的感光度为ISO200至ISO1600以及ISO HI1。它可连拍约为2.5幅/秒。它拥有6种不同的白平衡模式,并具有3D彩色矩阵测光II。模式方面用户可选择P、S、A、M等帮助用户来进行图片创作,用户可以通过模式转轮来选择。

尼康D40套机疯狂卖 套餐价仅2999元!

  其它功能方面,尼康D40具有D-Lighting功能,能更佳地还原画面细节。用户还可将图片保存为RAW或JPEG格式,后期处理也更为的灵活。轻巧的尼康D40各方面功能齐全,它具有许多弹性化的功能模式可选。虽然现在的入门单反众多,尼康D40的价格相比肯定是非常实惠的,毕竟现在有些家用消费机的价格都要这个价格,所以喜欢的朋友可以及时搭上这一班车。

尼康D40套机含发票(含18-55镜头)+2.5英寸保护贴+高速SD读卡器+绿森携程联名卡(内含100元携程优惠券)
总价:¥2999.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