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确实有点贵 奥林巴斯新机E-P1售价公布

2009年06月23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6月16日,奥林巴斯正式发布可换镜头数码相机E-P1。这是奥林巴斯自发布微型4/3系统技术标准之后,首款成型产品。而且E-P1也是PEN DIGITAL系列首款机型。

  今天笔者从奥林巴斯核心经销商处得知,E-P1将于今年七月份登陆市场。包含有M.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 镜头的E-P1套机,预售价格是6800元人民币。另外在港台地区,配M.ZUIKO DIGITAL 17mm f2.8镜头的EP1套机价格为港币7490元;FL-14迷你闪灯价格为港币1490元;VF-1取景器价格为港币990元。


可换镜头DC 奥林巴斯新机E-P1预售价公布

图为奥林巴斯E-P1

  不过上述预售价格有点太贵了。如果你想要获得上图中的E-P1加取景器。那就要先购买E-P1的17mm饼干头套机,再加上VF-1的取景器。我们来算一算:7490港币+990港币=8480港币。由于E-P1本身没有带闪光灯,所以你还有另外购买FL-14,价格是1490港币。这样算下来,8480港币+1490港币=9970港币,按照最新的汇率算是人民币8793元。虽然实际上市以后,价格应该会便宜一些,但肯定也要在七千元以上。

  这样的价格对于一款专业便携相机来说,有点难以接受。而从摄影论坛网友的意见中也不难看出,大家普遍接受的价格是在5000元-6000元上下。毕竟定位于准专业级别和单反备用机的E-P1,如果和用户手里的主力单反价格一样,就不太会有市场了。虽然E-P1性能出色,但真正决定市场表现还是价格。希望奥林巴斯E-P1的上市价格能够便宜一些,并尽快摆脱上市之初的高价期,让售价更加低廉和亲民。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