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低2460元起 卖场5款热销变频空调导购

2009年06月24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推荐产品:海信梦享系列KFR-26GW/27BP
参考价格:2460元

  海信梦享系列KFR-26GW/27BP变频空调于2007年5月上市,功率为1匹,属于冷暖式壁挂空调,目前价格为2460元。


海信 KFR-26GW/27BP

  外观方面。机身主色调清新自然,比起经典的白板设计,萍水绿的颜色带来了舒适的视觉享受。和别的空调一样,在面板中间设有高亮度LED显示屏,能看到室温、运转模式等状态,方便直观。

  这款空调室内机尺寸为750×190×250毫米,室外机尺寸800×260×570毫米,制冷、制热量分别为2600W和1340W。该机适用面积为14-24平方米,无论大卧室还是小客厅,都非常适合。

  这款空调应用了矢量直流变频技术,内部还采用绿色儿茶素抗菌防霉过滤网和绿色抗菌防尘风扇,能有效净化室内空气。羟基负离子技术的让其释放出健康离子。另外,产品还提供自动清洁、自动除霜等便捷功能。

  编辑点评:清新的色彩搭配实用的功能,海信梦享系列是卖场比较热销的一款变频空调,而且在价格方面该机颇具竞争力,性价比十分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