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游戏]台式机下课!5000元以内游戏本本推荐

2009年06月25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引言

  虽然电视游戏机不论画质还是娱乐性都比电脑要强,但缺少了互动和本地化的感觉。相信您与外国朋友联机时,看着人家超快的网速和国内超慢的网速,只能羡慕了。

  几年前,由于台式电脑的售价远比笔记本低,所以游戏笔记本不太受宠。近几年,互联网应用渐渐影响着电脑用户。平时不怎么对电脑性能要求的网络应用已经占了很多电脑用户大部分时间,电脑游戏成为了“附属功能”。在售价基本相当的情况下,您大可不必再费心去研究DIY配置了,买一台笔记本电脑同样可以完成大多数操作,并且携带起来更方便。

  笔记本电脑比较适合还没有买房子的白领、大学在校生和对游戏画面没有过多要求经常玩网络游戏的朋友。现阶段笔记本电脑零售价格不断下调,由于利润缩减,市场内3000元-4000元的机型连连缺货,使得经销商们将促销主力机型统统压在了5000元左右的游戏笔记本中。

  游戏笔记本不仅可以运行大型游戏,而且可以流畅的运行各种办公软件以及网络工具软件,其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选择。相信平时周末和各种小长假,会有不少朋友在家里与“战友”们一同娱乐,本文将介绍几款时下最流行的娱乐机型,价格分布均匀。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