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航天部指定产品 长城3G上网本评测

2009年06月25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屏幕设计

  长城LA93的屏幕采用了一块10.1英寸大小,最高分辨率为1024x576的液晶面板。和大部分的上网本尺寸是一样的,屏幕的显示效果整体看来还是不错的,因为分辨率不是主流的尺寸,可能用户在初期使用的时候视觉上需要有一段的适应期。而且这样的分辨率所带来最大的问题就是上网和浏览文本的时候需要经常的滚动鼠标来翻页,要知道很多网站的首屏都是被大幅的通栏广告所占据的,所以阅读感会有一定的降低,不过这也是所有上网本的通病。


  长城LA93


  利用软件可以识别出这是一块来自瀚宇彩晶的液晶面板

  屏幕显示效果实拍



  屏幕垂直可视角度


  水平角度的显示效果也不错

  比例为16:10的10.1英寸屏幕采用了雾面设计,这样就不会有反光所带来的烦恼,而且在阳光直射的情况下也可以看清楚屏幕上的字,唯一的缺点就是非正常角度观看时显示效果不理想,另外从其图片显示效果上来看,这款屏幕的显示效果很理想,长城采用的是来自瀚宇彩晶的液晶面板,这款面板并没有因为价格的原因而降低产品的品质,屏幕的颜色和色彩还原度和我们所使用的普通笔记本都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可能会感觉字体和图标会小一些,用户也可以在操作系统的控制面板中自己调节。

  而在屏幕转轴方面,长城LA93采用的是时下很多上网本都采用了的下沉式转轴设计,屏幕通过两个转轴和机身连接,下沉式转轴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最大限度的控制机身的厚度,而且牢固性也不错。这样造成机身后方就无法安置任何的接口,不过对于无需太多接口的上网本来说,这样的设计可以换来更加轻薄的设计。

  屏幕转轴的阻尼力道设计比较大,依赖无屏勾的设计我们可以单手推开屏幕,但是因为机身较轻的缘故同时也会把底座也带起来,但是却避免了长期使用后屏幕转轴会出现的松垮现象,并且在我们打开的时候屏幕定位很准,不会出现明显的松垮和回弹现象。


  屏幕上方设计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


  机身最大开合角度为130度

  长城LA93为了有效的保护屏幕,还在屏幕边框的四周都设计了橡胶软垫,而在屏幕上方设计有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旁边则是一个内置的MIC孔,方便我们进行视频应用。因为采用了下沉式转轴设计,所以屏幕的最大开合角度只有130度,已足够我们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