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航天部指定产品 长城3G上网本评测

2009年06月25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操作区设计

  打开屏幕可以看见,长城A58R的操作区依采用了色调一致的全黑色色调,使得整体看起来更加和谐,键盘采用标准的85键,可以看到因为机身面积限制的原因,长城LA93为了提供给用户更大的操作空间,极力的缩减边框占用,键盘边沿已经和机身边框相齐,虽然24cm*9cm的键盘面积使用起来还是和普通的笔记本有一定的差距,但是作为上网本来说已经是相当不错的了。



  长城LA93操作区一览


  长城LA93操作区鸟瞰图

  笔者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发现这款笔记本的键盘抗压性一般,如果用力敲击的话会出现轻微的凹陷现象。键盘手感偏硬,键帽的弧度和表面磨砂的设计可以带来更好的操作感,只是回馈力会感觉有点生涩,键程较为适中,虽然狭小键帽依旧是无法适合手型较大的男性用户,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时候后也会觉得习惯。


  右侧掌托处的机器状态显示灯

  在快捷键设计方面,长城LA93设计的并不是很好,因为成本的原因这款电脑并没有设计快捷键,只是在键盘左上角设计了一个电源开机键,蓝色的背景灯光在光线较暗的时候比较有科技感,和其对应的是在右侧掌托的位置,设计了一排机器状态指示灯,从左到右分别为:硬盘指示灯、电池充电指示灯、休眠指示灯、电源指示灯、无线网络指示灯和数字锁定、大小写锁定,这样即使我们在关闭屏幕后也能了解电脑的工作状态。


  一体式的触摸板左右按键设计

  而触摸板也是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触摸板和机身没有任何缝隙,可以避免灰尘的进入,清洁起来也很方便,另外其宽大的面积从实际使用效果来看,确实可以有着不错的体验,触摸板的定位准确、左右按键的手感也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