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芯生活 新感受 GMB上网本带来全新体验

2009年06月25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009年6月25日,全球领先的创新节能 x86 处理器平台解决方案提供商威盛电子,今日于深圳威尼斯皇家假日酒店举办GMB第二季联盟论坛—— “威盛 GMB 联盟科技论坛 – 夏艳”。

  随着白牌上网本的热销,相关话题持续发烧。继今年3月首次举办GMB春季科技论坛获得广大回响后,威盛电子所成立的GMB联盟再次于2009年6月25日举办第二季联盟论坛。除了延续探讨白牌上网本发展与未来外,论坛邀请了相关产业界的先进与联盟伙伴,扩展探讨了3C整合服务的重要性及3G之全方位应用等相关议题。此次论坛人数多达400人。

  这一场无线科技的战争,不但拥有无限的商机,更是相关白牌上网本开疆辟土、进军中国市场的绝佳时机。因此,在会中将进行相关业界情报的交换与议题的探讨,为了提高威盛GMB联盟产品的服务质量,此次也有提供售后服务方案供货商加入,正式导入全国联保的售后服务环节。除此之外,就多媒体播放的部份,也结合许多影音译码的套件软件针对联盟的产品做了优化处理,威盛GMB联盟除了前端的技术与市场信息分享外,更进一步提供消费者更多的保障。

  威盛GMB联盟主席黄义家表示: GMB联盟创立的宗旨主要在串联起上网本市场的产业链,达到互惠双赢的结合。成立至今,GMB联盟提出了质量稳定的硬件系统参考设计,串连起上下游供货商及制造商,除此之外,更希望能够结合3C概念,强调使用者体验,提供真正属于终端消费者的消费性产品。因此,不只是硬件的参考设计,GMB联盟更针对使用者的应用,结合了许多优化的软件,如多媒体播放软件暴风影音;并引进中国服务提供商蓝色快车作为加盟GMB联盟的售后服务系统,携手共同提高产品的质量,进而提升消费者购买的意愿,使用者安心的体验,对于消费型上网本未来的市场将带来正面的影响,真正达到“芯生活, 新感受‧ GMB上网本带来全新体验”的目标。

  如何让上网本热潮持续不断,并且将广大的理想与世界的潮流结合,更是相关产业的业者所急于了解的共同课题!历时半年的努力,结合业界软、硬件的精英厂商,现场也展示了合作伙伴的多款白牌上网本。参加论坛的合作伙伴不仅能零距离的接触合作伙伴的上网本,还能亲身体验3G无线上网影音播放等成果。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