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促销]暑促大战开打 1799元起热门上网本推荐

2009年06月26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3页:宏碁Aspire one D250

  推荐产品:宏碁Aspire one D250

  参考价格:2999元

   宏碁Aspire one采用了10英寸LED背光屏幕,机身两侧的“宝石”屏轴设计新颖,是目前最薄的上网本之一,即便是最厚的地方,这款机器的机身没有超过3厘米,并且这款上网本合理分配了键盘布局,尽量增加键帽表面面积,从而提高了用户的操作感受。


更轻更薄更时尚 宏基D250上网本2999元

 宏碁Aspire one D250

  配置上,宏碁Aspire one采用Atom N280处理器,英特尔945GSE主板芯片组,集成英特尔GMA 950显示核心;拥有1GB内存、160GB硬盘、30万像素摄像头、802.11 b/g无线局域网模块;2200mAh锂离子电池;预装Windows XP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宏碁Aspire One D250拥有2个USB接口、VGA接口、RJ45以太网接口、一个USB接口、音频接口、电源接口、一个SD/MS/xD多合读卡器。



Acer Aspire one D250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N280
标配内存容量 1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选配
屏幕尺寸 10.1英寸
屏幕分辨率 1024×600
屏幕描述 LED
无线网卡 802.11 b/g
支持蓝牙 支持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Home
其他性能 3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

   促销信息:自带内胆包,送鼠标,电脑清洁套装。

  编辑点评:

  这款本本无论在性能上还是外观上就比之前有所改善,小巧时尚的外观、轻薄的便携性能很受消费者的喜爱,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