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普生投产全球最小XGA分辨率液晶面板

2009年06月30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爱普生宣布,目前全球最小的XGA 1024×768分辨率TFT LCD液晶面板已经开始批量投产,型号“L3P05X-91G00”。

  这种TN型的高温多晶硅(HTPS)液晶面板基于D7生产工艺制造,对角线尺寸为0.55英寸(1.40厘米),相比于此前同类规格产品的0.63英寸(1.60厘米)减小了13%,同时像素间距从12.5微米缩短到11微米,不过开口率从75%略微将至73%。

  该面板将用于3LCD数据投影机产品,亮度方面可以支持2000-2600流明,并将带来更高的性价比。当然这样的参数不算太高,但因为体积小巧,相信非常适合便携式投影机和低端商务投影机。

  爱普生表示,今后还会继续提高小型液晶面板的分辨率。

爱普生投产全球最小XGA分辨率液晶面板

爱普生投产全球最小XGA分辨率液晶面板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