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谬误?索尼A500新谍报称其为全幅DSLR

2009年06月30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索尼的两台新单反A230和330,尽管采取了和佳能类似的高调而统一的宣传手段,却依然没有改变其上市之初的冷清表现。不过一些消息灵通人士认为,这些原本是为女性用户设计的单反其实只是索尼今年单反新品大餐的开胃菜而已:

和此前A230及330泄露的方式类似,索尼英文官网上机型的下拉列表

    A500此前被描述为是新型的APS高级入门级单反,类似尼康D90那样的定位,性能靠拢A700而强于现有的佳能,奥巴,宾得等厂牌的入门机型。而A550则是它的某个特殊衍生型:譬如支持视频拍摄或者功能相同而采用更高像素的传感器。据称,索尼已经意识到由于缺乏视频拍摄功能,未来其单反产品的竞争力可能变弱。


网上流传的A500谍照,17.2MP的像素数有点夸张

    人们还期待Back Side Illumination CMOS matrix(新型的背部入射式CMOS传感器)能够被用在这些单反上。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索尼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2块基于全画幅传感器的DSLR,这包括一台定位高端的机型和一台1000美元以下的入门机型。有人认为A500和550很可能就是其中之一,不过这显然不符合历史上Alpha单反的型号排列规律——也许这一切只是某些知情人士的恶作剧罢了。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