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心动超值选 8K档白领必看笔记本推荐

2009年07月01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6寸9600独显本8200元

  Acer 6935G(842G32Mn)

  点评:整机外观十分绚丽,非常吸引用户的目光,Acer笔记本较高的性价比也使得很多用户去关注这个品牌的本本。

  Acer 6935G(842G32Mn)采用了深海炫色上盖,ACER Logo犹如深海中的宝石呈现深邃多变的层次感。采用蓝色冷光的电源启动键,于黑暗中启动操作更便利。

   

  (图) Acer 6935G(842G32Mn)

  

  配置方面,Acer 6935G(842G32Mn)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 P8400处理器(2.26GHz)、搭载Intel PM45芯片组和2G内存、320G硬盘,搭配NVIDIA GeForce 9600M GT显卡,内置DVD刻录机,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系统。

  

  (图) Acer 6935G(842G32Mn)

 

  

  接口上,4×USB 2.0、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S/PDIF)、1×RJ-45、1×RJ-11、1×RF天线接口、VGA、HDMI、ExpressCard;支持Intel 5100 AGN和1000Mbps以太网卡。

  

Acer 6935G(842G32Mn)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P8400(2.26GHz)
前端总线 1066MHz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6英寸
是否宽屏
WLAN性能 Intel 5100 AGN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9600M GT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标准接口 4×USB 2.0、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S/PDIF)、1×RJ-45、1×RJ-11、1×RF天线接口、VGA、HDMI、ExpressCard
笔记本重量 3400g

  整体看这款笔记本性能还是可以很好的满足用户日常的使用,同时时尚靓丽的外观也吸引了很多用户的关注目光,有喜欢的朋友不妨去看下。

  参考价格:82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