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全新HD4570独显 东芝14寸新品M501评测

2009年07月01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六、东芝Satellite M501系统基本信息

  测试平台简单说明:安装Windows Vista Ultimate英文版操作系统,安装必要的芯片组驱动、显卡驱动、声卡驱动和网卡驱动等;关闭Vista边栏、关闭ORC、关闭屏保、关闭休眠,关闭系统Update及其它自动更新设置;桌面背景设为纯色、选择并设置电池最高性能模式;设置系统最高性能模式;进行C盘磁盘碎片整理等。


东芝SatelliteM501 处理器及显卡信息

  HD4570采用了55nm工艺,晶体管数目为242百万,相比HD 3470晶体管数目为181百万,因此新显卡核心面积有所提升。另外一个显著提升的是Shaders数目,新的HD4570 Shaders数目达到了80个(V4.1),而HD 3470仅为40个,显卡核心频率方面,东芝SatelliteM501采用的HD4570频率达到了680MHz,并且采用了DDR3 现存,容量为512MB。


东芝SatelliteM501芯片组信息


Vista自检

  在整机性能的测试中,Vista体验索引分数可以说是最直观了。5.0的低分出自内存这个组件上,2G内存出现短板效应,其他项目也均达到5以上的水平,特别是显卡游戏得分为5.3相当不错。


东芝SatelliteM501 HD-tune硬盘信息

  此外,东芝M501采用自家的硬盘传输性能尚可,平均值达到32.5MB/s,突发读取速度达到60.6MB/s,对于这款SATA-II硬盘来说性能泾渭分明。综合来看,东芝SatelliteM501的整机测试没有出现明显的木桶效应,但又不失积贫积弱,每个分项都在较高水平,显示出较高的性价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