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记事本尺寸 沉稳上网本联想S10E报价2999元

2009年07月01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S10E-R4C设计轻薄,仅相当于B5记事本大小,携带方便,沉稳灰色调适合商务人士使用,采用主流上网本配置,能够满足日常办公需要,现在售价2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具体情况。

  联想S10E采用灰色调外格,沉稳大方,适合男性使用,一扫上网本阴柔的外观潮流;机身尺寸为250mm x 183mm x 22mm-27.5mm,仅相当于B5记事本大小,而且1.25kg的重量也很轻便,适合日常携带使用;机器设计沉稳,直线线条搭配,笔直的切割方式带来不错是外观效果;采用10英寸宽屏,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方便进行视频交流。

  联想S10E采用主流上网本配置,凌动N270处理器搭配Intel GMA950集成显卡,满足简单办公需要绰绰有余;标配1G内存和80G硬盘,能够满足日常需要;机器还拥有无线模块,方便进行移动办公使用;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没有贪图省钱。


  联想S10E设计沉稳,直线切割带来不错的外观效果,主流上网本配置能够满足日常办公需要,拥有摄像头和无线模块,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功能齐全,现在售价2999元,适合商务人士购买。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