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济南]纯白气质 5.6吋富士通U1010促销

2009年07月02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富士通UMPC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商务本自然是的必争之地,商务便携本更是富士通优势产品。其中U1010是经典中的经典,近日笔者从济南经销商博远志达了解到,5.6英寸屏的富士通U1010商务本,目前报价只有6800元,并配送GPS导航模块。这款产品在性能和商务外观都表现不错。

富士通 U1010W

富士通 U1010

  在外观上,U1010采用了复合材质加高品质钢琴烤漆工艺设计,手感与质感表现出众,光鲜靓丽。纯白色机身设计比较适合时尚商务人士的口味,设计小巧的她还内置了一颗主流摄像头和指纹识别系统,完全符合商务使用。这款产品配置了5.6英寸的TFT触摸显示屏,显示效果和触控性能都非常出色。屏幕还采用旋屏设计,让工作生活随显示器自由展示。


富士通 U1010W

富士通 U1010W

富士通 U1010W

  U1010搭载新一代英特尔A110 (800MHz)处理器,提供快速多任务处理的同时,出色的低功耗大幅的延长电池续航能力,实现长达6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再加上内置无线LAN和蓝牙,全能的无线连接功能,全面满足移动商务人士的需求。

富士通 U1010W

富士通 U1010W

富士通 LifeBook U1010(AC107S0C1白)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A110(主频800MHz,512KB二级缓存,400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945GU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60GB ATA/100 4200rpm
光驱 选配
显示芯片 Intel GMA95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最大224M,视配置内存而定
显示屏 5.6英寸TFT 触摸屏宽屏,标准分辨率1024×600
网络连接/无线 无,Raltek 8101L 10/100M网卡,Atheros SuperG无线模组
扩展接口 鼠标和操纵杆、支持指纹识别、1个USB2.0,VGA端口,外接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RJ45,CF卡,SD卡、无
电池 2芯2600mAh锂电池
重量(kg) 0.61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
特点 超炫丽液晶宽屏、内置指纹识别、蓝牙、30万像素摄像头
价格(元) 6800

  U1010是全球第一台实现可旋转式平板设计的UMPC电脑,轻巧的身材和多样的应用性,使之成为移动人士的最爱。Intel的处理器商务便携性能出色,任你实现再多的构想。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时尚U1010。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