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不到3K 清华同方锋锐K45C-01促销

2009年07月02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清华同方锋锐K45C-01是一款商务应用型笔记本,该机采用了Intel Celeron Duo(赛扬)T3000处理器,外壳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处理,典雅沉稳。近日,笔者获悉这款新品售价2999元,感兴趣者可以好好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该机采用了A面钢琴烤漆处理,显得很典雅,不过容易沾上指纹和汗渍。同方锋锐K45C-01机身尺寸为337×245×38.1mm,重量为2400g,便携性能还是不错的!性能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Intel Celeron Duo(赛扬)T3000处理器,Intel GL40芯片组,1G标准内存容量,160G硬盘容量。显示屏方面,14.1英寸的TFT LCD,分辨率达1280×800,显示效果出色。网络方面,该机支持10/100/1000Mbps自适应网卡,802.11b/g。接口方面,提供了3×USB2.0、VGA、四合一读卡器(MS/MS Pro/SD/MMC)、eSATA、RJ45、1组耳机音频输出/麦克风音频输入接口。

  编辑点评:清华同方(促销产品 主营产品)锋锐K45C-01目前报价2999元,价格合理,配置能基本满足日常办公需求,该机采用Intel GMA X4500集成显卡,可满足一般办公或家庭使用的需求!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