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独家评测:感受Alienware游戏怪兽咆哮

2009年07月03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6页:整机配置和测试方法的解读


· 整机配置和测试方法的解读

  Alienware M17X笔记本内置了主频为2.5GHz的Core 2 Extreme Q9300的4核心处理器,Nvidia MCP79芯片组,以及两块Nvidia GeForce GTX 280M显卡组成的SLi和一块主板集成的Nvidia GeForce 9400M G显卡。其他方面该笔记本标配有4GB DDR3 1333的系统内存,320GB Serial ATA接口的硬盘以及DVD刻录机。

  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仅仅是将16999元标准配置中的P8600升级为Q9300就需要加10300元,这显然是不太划算的。如果对处理器性能优较高要要求的消费者,我们建议大家升级至T9550处理器即可,2.66GHz的主频足以应对各种游戏的考验了。而将Nvidia GeForce GTX 260M SLi升级至Nvidia GeForce GTX 280M SLi仅需583元,升级后性能的提升还是相当明显的,我们建议选购这款笔记本的消费者升级这一显卡。(戴尔在线商店详细配置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Alienware M17x 采用了BinaryGFX技术,支持用户随时在独立显卡和集成显卡之间进行切换。当处于当处于Stealth模式中时,独立显卡将被关闭,并且其他硬件都会减速运行以实现65瓦的功耗限制。


游戏怪兽驾临 Alienware顶配本独家测试

everest截图

  关于内存我们需要说明一点,这款评测样机配备的是组成双通道的两条2GB DDR3内存,速度为1333MHz,1333MHz的内存目前在戴尔官网尚不能够选购,所以普通消费者购买的应该为1067MHz的内存。

游戏怪兽驾临 Alienware顶配本独家测试

测试笔记本内存参数

游戏怪兽驾临 Alienware顶配本独家测试

中国区M17X内存可选方案

  我们拿到的这款Alienware M17X笔记本并没有预装操作系统,考虑到这款笔记本配置了4GB的内存,所以我们重新安装了64位中文版的Windows Vista 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为了最接近用户的真实使用状态,我们还安装了除杀毒软件之外的所有戴尔官方驱动程序以及随机附赠软件。

  整机性能部分,我们采用了Windows vista内置的性能评定工具与Futuremark公司的PCMark05和PCMark Vantag这三款软件进行;由于采用了两块强劲的Nvidia GeForce GTX 280M独立显示芯片,所以3D显示性能采用了3DMark06和3DMark Vantag进行测试,并配合几款高端3D游戏进行实际使用效能测试;处理器作为笔记本较为重要的部分,其性能的高低关系着整机运行效果的表现,所以为了客观的评定其性能,编辑选择了CINEBench软件;硬盘子系统编辑采用了HD Tach和HD Tune两款软件测试;在电池续航能力方面,我们依然采用了BatteryMark来进行续航时间的判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