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值]周末超值采购:关注度最高笔记本推荐

2009年07月03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惠普ProBook 4411s

  转眼又到了周末,连日的高温天气并没有让市场变的冷清。随着暑期的到来,越来越多的学生朋友放假了,这也给学生机市场带来了新的商机。学生购买笔记本一般比较理性,也习惯于上网查询价格,因此我们在周末整理出来最近产品库中点击率上升速度最快的几款笔记本以飨读者。

  惠普新款商务笔记本ProBook 4411s采用独显价格比较低,也适合学生朋友;联想在暑期推出了学生特价机,评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就可以买到价格实惠还有超值赠品的笔记本;宏碁的强势在今年上半年已经表现的较为明显了,新款宽屏4736G性价比不错;一直价格很贵的苹果也带来了惊喜,虽然降至7000元以下的还不是金属外壳,但也足以让苹果粉丝兴奋一阵子了。

惠普ProBook 4411s

参考售价:4799元
    
  在外观上,惠普ProBook 4411s(VA045PA)笔记本采用耐磨性更强的钢琴烤漆工艺,黑色机身配以圆润边角处理,简洁大方,键盘采用悬浮式设计,并搭配了14.1英寸LED背光显示屏,6芯锂电池配备,总重量为2.27KG。

  在配置上,惠普ProBook 4411s(VA045PA)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 T6570处理器,标配1GB内存,250GB硬盘,显卡是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独立显卡,DVD刻录光驱,内置摄像头。



惠普ProBook 4411s(VA045PA)笔记本

 

惠普ProBook 4411s(VA045PA)笔记本


惠普 4411s(VA045PA)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2双核 T6系列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570
标称主频 2.1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330
显存/位宽 512MB/64bit
屏幕尺寸 14英寸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USB接口 4×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6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1组立体声耳机/线路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
操作系统 DOS
其他性能 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

    
  惠普ProBook 4411s虽然属于商用系列,但是外观时尚性价比高。这款不足5000元的电脑配置了酷睿2双核处理器、250GB硬盘和DVD刻录光驱,足以满足一般用户的需求,虽然独显的性能不强,也要比最新的集成显卡有优势。

惠普ProBook 4411s(VA045PA)

[参考价格] 4799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