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南]保亭国税敦促家电下乡税款缴纳

2009年07月06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经济报

  为配合财政部门做好“家电下乡”工作,保亭县国税局将家电下乡宣传融入日常征管中,督促“家电下乡”经销商及时足额缴纳税款,堵塞税收流失漏洞,规范对个体工商户经销商的定期定额管理。

  该局在办税服务厅内安排专人发放、讲解农民购买家电下乡产品时应当注意的事项和申领家电下乡补贴应当备齐的材料等相关政策,使受惠农户和特许经销商了解相关优惠政策和办理程序,确保家电下乡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同时,该局对全县家电下乡活动经销商开展一次全面的发票检查,监督经销商向广大农户开具发票,要求做到逐笔开具、内容真实、栏目齐全,坚决打击售后不开具发票、开具假发票、开具发票时另行收取费用等行为,切实保障农村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开通办税绿色通道,做好发票发售供应,对因“家电下乡”增加发票使用量的,当场给予调增、办结。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