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西部数据7200转320GB笔记本硬盘低价到货

2009年07月08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目前采用7200rpm设计的笔记本硬盘依旧没有得到很好的推广使用,当中主要的原因不是售价过高,而是市面上能够购买到的产品不多,而且还收到一些低价的固态硬盘冲击,导致7200rpm设计的产品并不火热。

  而近日又有一款大容量的7200rpm设计的笔记本产品来到了广州市场,而且这款西部数据 SATA 320G/7200/16M(WD3200BEKT)的上市售价并不高,只要539元,能够很好的满足了既需要性能、又需要容量的朋友。


西部数据 SATA 320G/7200/16M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与普通的5400rpm设计产品不同,这款西部数据 SATA 320G/7200/16M笔记本硬盘属于性能更高的“黑盘”系列,因此硬盘标签也是采用了黑色印刷,体现一些高端的意味。


西部数据 SATA 320G/7200/16M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

  西部数据 SATA 320G/7200/16M除了采用了7200rpm的设计以外,还采用了单碟160GB设计,双碟组成320GB的总容量,并且配置了16MB的缓存,采用SATA接口,应该能够满足用户对硬盘速度的要求。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SATA 320G/7200/16M(WD3200BEKT)
容量:
320G
接口标准:
S-ATA
转速:
7200rpm
缓存容量:
16M
>>更多详细资料请点击进入产品库

  编辑点评:虽然目前539元的售价已经几乎能够买到一款500GB/5400rpm的笔记本产品,但是性能上,特别是寻道性能上无法和7200rpm设计的产品相比较,因此西部数据 SATA 320G/7200/16M还是具有一定性价比的。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