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14.1寸商用 清华同方V80超值热销

2009年07月08日1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同方超锐V80系列自从上市以来就以出色的性能表现与不错的性价比赢得了众多商业用户的青睐。同方超锐V80-10采用中低端笔记本主流的Intel 酷睿2双核T4200处理器,配合nVIDIA Geforce Go 9200M独立显卡,整体性能非常均衡,在节能方面有很大的优势,推荐家庭用户购买。近日笔者处获悉有这款机型货源,感兴趣的朋友报上IT168将享受更多优惠的价格与服务。
 

  清华同方超锐V80A采用纯黑色外观设计,沉稳大气,塑料感较强,不过对于减轻机身重量来说起到了一定的作用。14.1英寸的显示屏游戏娱乐完全足够,很好的平衡了屏幕效果和机身重量的关系,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机身无卡扣的开盖操作方式令用户操作更为简便。
 

  性能方面,这款机型搭载了45nm英特尔酷睿2双核T4200处理器,拥有2GHz主频、2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搭配Intel PM45芯片组与NVIDIA GeForce 9200M显示芯片,配备了2GB 内存、250GB硬盘和DVD刻录光驱DVD-SuperMulti。
 

  编辑点评:同方超锐V80A采用3个USB2.0接口,能够满足用户对各种扩展设备的日常使用需求,标配一个Express Card接口和4合一读卡器,CDMA无线上网卡、1394扩展卡外接扩展设备也可轻松连接,方便用户进行各类型数码设备的数据存储与交换及连接数码设备。不论是作为商用还是家用,界限已经越来越不明显,购买这样的产品性价比相当不错。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