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南家电下乡人均购买量超同批省份平均水平35%

2009年07月08日15: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7月8日电(记者侯建森)据海南省商务厅介绍,开展家电下乡工作以来,初步统计,海南共销售家电下乡产品63267件,平均每万人每月购买27台(件),高于同期开展家电下乡工作的省份平均水平的35%。


  海南省家电下乡工作于今年2月11日启动,全省共建立1700余个销售网点,月均销售1.58万件,其中手机销量占总销量的64%。

  在补贴资金的兑付方式上,销售网点、财政所和农信社已实现较好对接,简化了农民领取补贴的手续,调动了农民的购买积极性。部分农民购买家电下乡产品的数量超过财政补贴限购的台数,众多的城镇居民虽然不能够享受到财政补贴但也纷纷转向购买家电下乡产品,申请财政补贴的下乡家电产品仅占总销量的44%。

  为了进一步开展家电下乡工作,海南省将于7月15日至30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家电下乡产品巡回展销活动。据海南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处处长李龙生介绍,此次展销将有26家中标流通企业在全省18个市县城镇以及主要乡镇开展,包括彩电、冰箱、冰柜、手机、洗衣机、电脑、空调、热水器、微波炉、电磁炉等产品,并将采取现场采购现场兑付财政补贴的方式。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