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以旧换新价更低 六款超值液晶电视随心选

2009年07月09日1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投影时代

仅2000元出头 厦华LC-32HC40液晶电视

   厦华LC-32HC40液晶电视在外观方面与此前的产品风格有些许变化,外观线条和转角的设计更加圆润,特别是下边框的弧形设计,配合圆盘形底座,更具现代感。

厦华LC-32HC40液晶电视

厦华LC-32HC40液晶电视

    厦华LC-32HC40液晶电视标准分辨率为1366×768,支持最高1080P图像播放。具备全能微晶、图像缩放引擎、3D动态逐行处理、3D梳妆滤波器、3D动态降噪、微晶双核六色、6D画质增强(肤色校准/色彩自然还原/自动景深增强/清晰度增强/细节对比度提升)以及先进的动态亮度控制DLC技术。

    LC-32HC40具备强大的显示器功能,具备高对比度、高亮度、宽视角及快速响应时间。伴音方面,配备了Class D数字功放。

    接口方面,厦华LC-32HC40液晶电视配备了2组HDMI,1组D-Sub,1组PbPr/Y CbCr,2组AV in,1组耳机插孔,1组RS232接口,足以满足家庭娱乐的需求。

    编辑点评:厦华LC-32HC40液晶电视是去年推出的一款小尺寸产品,尺寸虽小,但是在性能表现方面丝毫不弱,画质感强烈,色彩艳丽。是小尺寸产品中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