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长待机大屏触摸 飞利浦X830报2398元

2009年07月14日13: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7月14日,飞利浦X830(行货)手机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专卖”处的报价为2398元,带发票,这是该款手机在市面上的首次亮相。相关配件包括双电单充、耳机、数据线、手写笔和容量为2GB的存储扩展卡。这是一款有超长待机功能的支持全屏触控操作的大屏幕手机。
图为:飞利浦X830手机

  飞利浦X830手机采用了3.0英寸26万色TFT材质的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240×400像素,但是整体的显示效果一般,并不是非常细腻。机身内置了500万象素的摄像头,支持连拍功能和LED闪光灯,拍摄效果中规中矩,但是应付一般应用是没有问题的。X830的机身内存达到了47MB,并且支持MicroSD卡的扩展,用户在存储空间上不用担心。产品尺寸为105×53.4×15.5mm,重量达到了120克,适合国内消费者使用。
图为:飞利浦X830手机

图为:飞利浦X830手机

图为:飞利浦X830手机

  编辑点评:

  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在于可以实现真正的超长待机功能,配备了容量达到1530毫安时的锂离子电池,X830的正常使用时间可以达到一个礼拜之久。在标配中附带了两块电池,让消费者对于该机的续航时间更加放心。目前,该机已经上市,作为商务特色浓重和大屏触摸的机型,X830价格仅在2000元档,肯定已经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注意力。

  飞利浦X830(行货)

  参考价格 239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