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0-200mm大光圈 适马小黑四代仅5450元

2009年07月15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适马公司在发布了广受关注的Sigma 50mm f/1.4 DG HSM之后,又迅速的发售了旗下的王牌远望镜头——APO 70-200/2.8 II EX DG Macro HSM的多种卡口规格的镜头,其中包括4/3系统卡口,宾得卡口以及索尼卡口(佳能、尼康以及适马卡口已发布)。APO 70-200/2.8 II EX DG Macro HSM这款镜头是APO 70-200/2.8系列的第四款镜头,被广大摄友亲切的称为微距小黑二代。现在有经销商对此款镜头的报价为5450元(带票)。


70-200mm恒定光圈 适马微距小黑二代发布

APO 70-200mm F2.8 II EX DG Macro HSM

  适马APO 70-200/2.8 II EX DG Macro HSM在外观上继承了APO 70-200/2.8 EX DG Macro HSM,通体的黑色镜身加上77mm口径的“大眼睛”,让小黑这只在广大摄影爱好者中具有极高口碑的镜头尽显专业之色。

70-200mm恒定光圈 适马微距小黑二代发布

适马一贯的黄绿色镀膜

  APO 70-200mm F2.8 II EX DG Macro HSM最小对焦距离100cm,其在200mm焦段时可获得,1:3.5的最大放大比率。作为适马的顶级产品,该镜头搭载了HSM超声波马达,再加上全程的恒定F2.8大光圈,微距小黑2代可以说是一支具有高速对焦能力的全能镜头。APO 70-200mm F2.8 II EX DG Macro HSM用料扎实,2枚SLD(超低色散)镜片和3枚ELD(特级低色散)镜片的采用注定其优秀的光学性能。

70-200mm恒定光圈 适马微距小黑二代发布
 
70-200mm恒定光圈 适马微距小黑二代发布

70mm、200mm端的MTF             

  APO 70-200mm F2.8 II EX DG Macro HSM的光圈叶片为9片,最小光圈为F22。其滤镜口径是77mm,体积为86.5mmX184.4mm,重量是1370g(不包含附件中的三脚架转接环)。APO 70-200mm F2.8 II EX DG Macro HSM可以配合适马1.4x EX DG APO或2x EX DG APO增距镜以提高远摄能力,当配合1.4x EX DG APO时,微距小黑二代被扩展成一支98-280mm F4远摄镜头,而当配合2x EX DG APO时,则等同一支140-400mm F5.6镜头。

适马 APO 70-200mm F2.8 II EX DG MACRO HSM
[参考价格]   5450元带票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